您所在的位置: 业务领域  >   轨枕

轨枕

  工业集团所属平顶山轨枕公司、太原轨枕公司历史悠久,从事铁路线路用混凝土轨枕生产与销售60余年,年产铁路轨枕350万根。轨枕和岔枕产品已达175种,覆盖了时速250公里以下铁路线路所需要的各类型轨枕、岔枕。按照集团战略布局,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云南广通、福建永安、安徽马鞍山建设制枕基地,实现了轨枕制造在华北、西北、中东部和西南市场的全覆盖,进入泛亚铁路建设领域,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作出贡献。与铁科院合作开发的重载轨枕,在美国通过重载实验,已批量供应蒙华铁路。太原轨枕公司与中铁十四局合资新建地铁管片公司,成功开发地铁盾构管片等产品,成为太原市地铁管片保供企业,成功进入城市轨道交通领域,并辐射西安、石家庄等周边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市场。

铁路产品生产及供应服务

轨枕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