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业务领域  >   防腐木枕

防腐木枕

  工业集团所属单位历史悠久,从事铁路线路用防腐枕木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是国内最早从事木材防腐科研、设计、生产、经营一体化的企业科研单位。主要产品有防腐普枕、防腐岔枕、防腐桥枕及各种特殊规格防腐木枕。产品应用遍及多个铁路局以及地方铁路、厂矿、城市轨道交通线,为中国铁路事业发展和国民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1988年,受中国林业科学院的委托,参加了西藏布达拉宫的维修,较好地解决了木质结构防腐、防虫、防蚁等难题。2004年,青岛2008年奥运帆船比赛场馆扩建工程,以从事木材保护的技术优势所铸就的品牌和完善的产品质量保障体系,在众多生产厂家竞争中脱颖而出。用环保防腐材建成的海滨浴场沙滩栈道、运动员休息室、更衣室和各种娱乐场所,成为海滨浴场一景,受到工程指挥部和游客的交口称赞。

防腐木枕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