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中国铁路物资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4日,总部设在安徽省合肥市,由安徽铁鹏水泥公司、平顶山轨枕公司、太原轨枕公司、武汉工业公司等4家全资企业组建而成,主要涉及物流基础设施运营、轨道交通装备、铁路建材、混凝土轨枕、铁路线路器材等设备装备及产品。

  2021年12月,中国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成立,致力于打造“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综合性现代物流企业集团”,主要业务包括铁路物资综合服务、制造业物流、工程物流、逆向物流、快消品物流、国际物流、冷链物流、期现货交割物流、危险品物流和战略物资储备等业务。中国铁路物资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承接中国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发展战略,明确了水泥产业链及综合物流服务两大主业,通过在优势产业上做加法、在传统产业上做减法、在新兴产业上做乘法三种路径,形成水泥熟料、物流装备制造、仓储物流和铁路工业业务四足鼎立的业务板块,努力打造国内领先的水泥产业链及综合物流服务的企业集团。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