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子公司动态

子公司动态

长江新丝路来访工业集团武汉工业公司开展业务交流

发布日期: 2023-03-20

  3月16日下午,湖北港口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长江新丝路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沙鹏俊一行来访工业集团武汉工业公司,公司总经理武龙、业务分管领导徐巍、物流项目开发分管领导柯仙丹出席交流会,双方就业务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长江新丝路来访工业集团武汉工业公司开展业务交流

  沙总一行在总经理武龙的陪同下参观了武汉工业公司企业文化展示廊,交流会上,总经理武龙对武汉工业公司历史发展沿革和当前业务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对沙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忱欢迎。沙总就长江新丝路公司当前经营发展情况和总体业务布局做了全面介绍,着重介绍了以互联网技术为支撑,聚焦供应链管理的全省供应链物流公共信息服务平台“云上多联”,表示将会发挥金融资源丰富的优势,依托产业大客户,希望后续能通过“云上多联”平台进一步深化合作。

  武总表示,公司处在转型阶段,正在大力开发围绕制造业客户的供应链集成模式业务,综合物流业务开发也取得了重大进展。希望双方在供应链金融业务合作基础上,借助股份公司与湖北港口战略合作契机,推动在仓储物流、供应链服务、国际班列、海关监管仓及保税区业务等多领域深入合作。

  本次交流与会双方就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将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加强张家港到宜昌港聚酯材料公水转公铁联运项目的对接交流,进一步探索灵活多样的合作机制,寻求更多协同合作机会,创新合作模式,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优势互补,搭建共赢平台,推动公司实现物流转型。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