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子公司动态

子公司动态

股份公司检查组来武汉工业公司孝感生产基地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3-20

  3月9日,股份公司运营部副部长刘永华,工业集团公司运营部副部长程晓燏一行3人到武汉工业公司孝感生产基地进行安全检查,此次检查组按照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最新工作要求,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压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

股份公司检查组来武汉工业公司孝感生产基地检查安全工作

  检查组对安全制度执行、起重和现场作业安全、生产工艺的改进、环境保护措施、机械化替代人工作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孝感生产基地的安全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在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现场的安全记录的要“留痕”,起重吊装操作要符合安全规范,环境保护的企业责任要自觉履行。

  武汉工业公司将按照检查组的提出的安全要求和指导意见,把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到人,提高安全生产水平,确保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