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子公司动态

子公司动态

铁鹏水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 2023-03-06

  3月3日下午,铁鹏水泥公司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章绍山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铁鹏水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会前自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铁路物资安徽铁鹏水泥有限公司2023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资料汇编》的基础上,围绕会议主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物流和供应链的重要论述》《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关于严禁开展虚假贸易坚决退出低质量贸易的决定》等内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琚泽文和副总经理陈洪峰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也结合学习内容和公司生产经营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为开好公司党委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章绍山在学习总结时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增强战略定力,用理论指导实践,全力推动公司全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认真组织好民主生活会的召开。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