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子公司动态

子公司动态

铁鹏水泥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暨十一届五次职代会

发布日期: 2023-02-27

  2月24日,铁鹏水泥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暨十一届五次职代会,68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琚泽文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集团公司2023年工作会议、股份公司2023年工作会议暨一届三次职代会和工业集团2023年工作会议暨一届九次职代会会议精神,总结部署了铁鹏水泥公司各项工作。

  会上,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德贵作了题为《实干笃行 稳中求进 全力推动铁鹏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22年公司各项工作,认真分析了当前公司面临的形势和压力,明确了2023年工作思路和八项重点工作:一是强化生产管理,提升运行质量,二是强化营销工作,提高经营效益,三是强化人才建设,推进可持续发展,四是强化成本管控,深化精益管理,五是强化监督管理,提升运营能力,六是强化合规意识,夯实管理基础,七是强化项目建设,厚植发展潜能,八是强化党建引领,发挥群团优势。

  公司党委书记章绍山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直面挑战 为促进铁鹏持续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讲话,章书记在讲话中,就做实做好2023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推动铁鹏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共识,二是正确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增强推动铁鹏持续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三是全力落实2023年目标任务,增强推动铁鹏持续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四是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激发推动铁鹏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表明了职工积极参与企业改革发展的民主热情和创造精神。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生产(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先进女职工,并签订了《集体合同》。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