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子公司动态

子公司动态

武汉工业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暨十八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 2023-02-27

  2月20日,工业集团武汉工业公司召开了2023年工作会议暨十八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工业集团工作会议部署,总结武汉工业公司2022年工作,分析形势,明确任务,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汪海涛主持。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工业集团“两会”精神。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武龙作了题为《行稳致远 深耕细作武汉工业公司转型发展道路》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22年工作,分析研判了当前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全面部署了公司2023年度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武汉工业公司按照工业集团“十四五”规划总体部署和“1235”总体思路,紧跟工业集团转型方向,全力稳定现有主业,加速推动业务转型、大力开拓物流业务、积极盘活存量资产、优化内部管控,克服疫情等因素的不利影响,取得了业绩的同比增长,保持了持续盈利,员工收入得以稳步提升,业务转型有了起步,成绩的取得实属不易。

  会议要求,2023年武汉工业公司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基调,统一思想,坚决退出低质量贸易业务,聚焦铁路产业综合服务、供应链集成服务、综合物流服务,围绕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改善和解决,确保经营目标的实现。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武汉工业公司要对标先进,稳步推进生产经营管理、改革转型发展和党建各项重点工作,以聚焦主责主业推动转型升级,以优化内部管控提升风险防控能力,以对标补短板促进企业高质量转型,以强化队伍建设培育高质量经营管理人才,以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塑造企业软实力,以强化党建思想引领,助力公司转型发展。着力塑造企业转型发展新动能,朝着打造现代化供应链服务企业的目标砥砺前行。

  会议通报表彰了公司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班组、经营标兵、先进工作者以及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职工之友,进行了分组讨论。审议了2022年度业务招待费、福利费使用情况报告、集体合同执行情况报告及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制度,签订了《集体合同》、《业绩考核责任书》、《经营业绩责任书》以及《安全生产责任书》。会后,开展了 “一报告两评议”以及优秀年轻干部推荐工作。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