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子公司动态

子公司动态

武汉工业公司开展企业发展规划培训暨专题党课报告

发布日期: 2022-09-29

  为深化物流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在工业集团武汉工业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中入脑入心,提升全员对企业发展规划和转型方向的认识, 9月26日下午,工业集团武汉工业公司组织开展了企业发展规划培训,本次培训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武龙主讲,机关本部及孝感公司在汉员工共49人参加。

  会上,武总首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经济思想和关于现代流通体系的重要指示批示为党员干部员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从企业发展规划、业务转型方向、个人成长发展等三个方面内容展开了本次培训,清晰解读了物流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明确了武汉工业公司发展方向、发展思路、使命愿景、文化理念和发展理念,以“京东”、“物产中大”、“小米”等企业发展路径为例,详细讲述了武汉工业公司向供应链集成业务转型的方向,最后通过分享自己的成长观——“做有意义的事”鼓励员工自我驱动,勇于改变。

武汉工业公司开展企业发展规划培训暨专题党课报告

  通过培训,全体员工对如何融入物流集团的主责主业、对企业未来发展和转型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个人发展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岗位中,结合自身业务情况和禀赋资源,推动武汉工业公司顺利转型成为以铁路产业综合服务、供应链集成服务、综合物流服务为主业的现代化供应链服务企业,创造百年品牌,重塑企业辉煌。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