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子公司动态

子公司动态

太原轨枕公司开展2022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日期: 2022-09-29

  为帮助新入职员工更好地了解企业、熟悉公司的规章制度和岗位流程,更快地适应岗位工作,9月份,工业集团太原轨枕公司组织开展了2022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采用集中授课、集体讨论、参观学习等方式,培训课程包括公司组织架构和制度体系、员工管理和劳动纪律、安全管理和安全常识、企业文化和党群工作、公司战略规划、财务管理、公文写作、信息管理、企业规章制度等十二个专题内容,由公司各部门中层管理干部、优秀业务骨干人员担任讲师,为新员工快速转变角色,适应岗位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太原轨枕公司开展2022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公司总经理张向辉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重点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十四五”战略转型目标,并对新员工提出了具体的期望和要求,希望新员工和广大太轨青年一道,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学苦练,勇攀高峰,在实现太轨公司转型发展的新征程中,谱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华美乐章。公司党委书记刘中原在结业仪式上寄语新员工要尽快适应新岗位和新要求,着力提升政治素质,锻造道德品格,树立明确目标,增强业务本领,将个人追求与公司转型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奋楫笃行不负韶华。

  培训期间,各位讲师们克服本职工作繁忙,精心准备课件,培训内容充实,讲解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帮助新员工对公司和岗位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新员工对公司的认同感和责任感。新员工还通过分享入职心得体会和做一次职业生涯规划完成了结业考试,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