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子公司动态

子公司动态

镇赉粮食物流公司开展党务知识培训 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发布日期: 2022-09-22

  为进一步提高党务干部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9月21日,镇赉粮食物流公司举办了第二期党务知识培训班,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建伟同志主持,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党小组长10人参加培训。

镇赉粮食物流公司开展党务知识培训 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春曲同志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中共共产党章程》(部分篇章)《镇赉铁物粮食物流有限公司党委关于发挥党支部纪检委员作用的实施办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镇赉铁物粮食物流有限公司推动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意见》,对部分内容作了解读。

  最后,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建伟同志作了总结讲话,王书记对此次培训做出要求:一是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学习内容,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二是纪检干部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大家的监督。三是纪检委员要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支部的纪检工作扎实推进。

  通过党务工作知识的培训,大家对所培训的知识有了新的理解,掌握做好工作的方法,进一步增强了各支委对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有效提高了各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为推进镇赉粮食物流公司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