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子公司动态

子公司动态

铁鹏水泥公司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2-09-16

  9月9日,铁鹏水泥公司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工业集团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安排部署巡察工作。公司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铁鹏水泥公司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章绍山作了动员讲话,并就扎实开展巡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三是认真履行职责,以巡察工作实际成果为铁鹏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四是强化政治意识,被巡察单位要积极做好协同配合。

  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琚泽文宣读了《铁鹏水泥公司关于开展巡察工作方案》,对巡察工作内容和程序要求进行了部署安排。

  为强化公司巡察工作人员政治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扎实开展好巡察工作,巡察办对巡察组全体成员进行了巡察业务培训,重点学习了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工作流程等内容,增强了巡察工作人员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提升了巡察人员精准发现问题的能力,为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