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子公司动态

子公司动态

铁鹏水泥公司召开2022年三季度政工例会

发布日期: 2022-09-16

  9月9日,铁鹏水泥公司召开2022年三季度政工例会。公司领导、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及党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检查评比情况,认真总结了2022年1-8月份党群重点工作,并对2022年后四个月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金春、合肥铁鹏公司党支部书记吴浩亮在会上进行了经验交流。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琚泽文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

铁鹏水泥公司召开2022年三季度政工例会

  公司党委书记章绍山对机关第三党支部和合肥铁鹏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做好下一步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十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公司当前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坚定信心,为全面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二是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三是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履好职、尽好责,争当企业发展的“奋斗者”,不做事业上的“躺平者”;四是针对支部工作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反思,抓好问题整改;五是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提升巡察质量,推动巡察成果的运用;六是青年素养提升工作事关长远、事关未来、事关企业的兴衰,各级领导要当好培养人和引路人;七是技能创新工作室要继续围绕小改小革、技术创新、合理化建议等提质量、抓长远;八是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活动,全面准确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九是持续加强“两节”期间廉洁自律和党风廉政教育;十是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护和维稳工作。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