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子公司动态

子公司动态

铁鹏水泥公司“牢记‘两个务必’、共谋铁鹏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发布日期: 2022-09-16

  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当前已进入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最重要、最关键的阶段,为更好地转变工作作风、夯实管理基础、提高工作效能,铁鹏水泥公司扎实推进“牢记‘两个务必’、共谋铁鹏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狠抓重点工作落实,齐心协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司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主题讨论,广大党员围绕“两查两看”查摆问题,即:一查精神状态,看一看是否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能否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有无放松学习、思想涣散、纪律松弛等问题;二查艰苦奋斗作风,看一看有无工作不深入,拈轻怕重怕艰苦的问题。通过讨论研究与问题查摆相结合,推进主题讨论向实际成果转化。各单位统一思想,采取积极措施,坚决打赢全年目标任务攻坚战,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将对问题的整改落实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动力,以不懈奋斗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于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各党支部紧盯年度生产目标,共制定保年度目标措施150余项,为完成年度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