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子公司动态

子公司动态

镇赉粮食物流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9-13

  为深入开展“政治对标日”主题活动,9月8日,镇赉粮食物流公司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中层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参加旁听,会议由党委书记郭庆涛同志主持。

镇赉粮食物流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分别领学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新闻通稿)》《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新闻通稿节选)》《学习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节选)》。

  党委书记郭庆涛同志强调,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影响深远,要以此次“政治对标日”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对标对表,深刻认识“国企姓党”的政治本色和政治定位,对“国之大者”做到心中有数,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开展“政治对标”要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公司转型的总体思路结合起来,找出差距,补齐短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