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国资动态

国资动态

国务院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助力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3-10-20

  10月19日,国务院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助力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苟坪出席会议并讲话。

国务院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助力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会议指出,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关系国家发展全局的重大战略。要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深刻认识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在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重要作用,深刻认识国资央企在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中担负的重要使命责任。要始终保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战略定力,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将中央企业产业优势与地方资源禀赋紧密结合,在高水平保护、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下更大功夫,奋力打造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和引领者。

  会议强调,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努力在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为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国资央企力量。

  国务院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和部分中央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章来源:规划局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