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国物流集团与中国电气装备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3-03-20

3月16日,中国物流集团与中国电气装备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洪凤,中国电气装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白忠泉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梁伟华,中国电气装备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成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中国物流集团与中国电气装备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李洪凤对白忠泉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中国电气装备集团对中国物流集团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回顾了与中国电气装备集团的历史渊源。他指出,中国电气装备集团的重组成立,是提高电力行业资源配置效率、优化产业结构的重要保障。双方均起源于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因势而生,顺势而长,战略使命高度契合,业务能力互为臂助,合作前景广阔可期。他表示,与中国电气装备集团的合作具有标志性意义,中国物流集团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物流“国家队”优势,与中国电气装备集团紧密配合、深化交流,树立制造业与物流业两业融合的标杆,切实履行好党和国家赋予双方的光荣使命和时代责任。

  白忠泉对中国物流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中国电气装备集团的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电气装备集团始终围绕“智慧电气、系统服务、高效能源”总体布局,瞄准“电气技术引领者、能源革命推动者、绿色发展践行者”战略定位,全力打造“世界一流智慧电气服务商”。中国物流集团作为唯一以综合物流为主业的中央企业,目前已集聚整体规模、业务能力、技术实力、资源储备等多方面优势,希望中国物流集团能够持续提供安全可靠的物流全流程服务,协助中国电气装备集团流通端降本增效,提升资源配置效率,以此达成更为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共同发展。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综合物流服务、智慧供应链物流平台建设、物流包装、逆向物流、物资供应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共同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中国物流集团与中国电气装备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白忠泉一行参观了中国物流集团调度中心。

中国物流集团与中国电气装备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物流集团市场部,铁物股份、中储股份、物流股份、华贸物流,中国电气装备集团市场运营部,供应链科技公司、中国西电集团、山东电工电气有关负责人员参加活动。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