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李洪凤、廖家生会见山东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

发布日期: 2023-03-10

  3月2日,中国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洪凤,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家生在集团总部会见山东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一行,就深化双方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梁伟华参加会见。

李洪凤、廖家生会见山东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

  李洪凤对陆治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青岛市委、市政府给予集团公司属地企业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中国物流集团作为综合物流“国家队”,承担着“服务现代流通、保障国计民生”的使命担当,高度重视在青岛的投资布局,在仓储配送、多式联运、智慧物流等多个方面积极对接青岛自贸区、上合示范区的合作需求,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助力服务国家战略和畅通经济循环。廖家生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对相关合作项目进行了说明。

  陆治原介绍了青岛的区位优势及物流资源等情况。他表示,青岛市高度认可中国物流集团对青岛市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双方能够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青岛市委、市政府将积极协调各方资源,以良好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中国物流集团在青岛投资经营发展,共同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青岛市政研室、交通运输局、商务局,胶州市政府,中国物流集团办公室、市场部,中储股份、物流股份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