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国物流集团开展2022年第一期形势任务教育

发布日期: 2022-08-1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8月9日,中国物流集团开展2022年第一期形势任务教育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华为公司董事、CIO陶景文以企业数字化转型实践为主题作讲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家生,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杜波、徐增堂、刘成、魏东出席讲座,集团党委副书记向宏主持讲座。

  陶景文在讲座中深刻阐述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必要性紧迫性,分析数字化转型的内在逻辑,详细解读华为数字化转型的实践案例,针对中国物流集团数字化现状和未来发展提出了中肯建议。讲座主题鲜明、内容精彩、案例详实,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实用性,提升了参会人员对数字化发展趋势及前沿技术的全面认识,增强了数字化赋能集团高质量发展的主动性自觉性。

  开展形势任务教育,是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现代流通体系重要论述在全系统更好更快落实落地的具体安排,是助推集团“十四五”发展战略实施融入当前形势任务的重要抓手,是探索创建学习型组织的创新举措,有助于加快全体员工知识结构转型升级,增强政治意识、使命意识、忧患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

  集团总部部门负责人、鼎兴大厦办公区各公司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在主会场参会,非鼎兴大厦办公区各公司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在视频分会场参会。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