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李洪凤、廖家生会见中国诚通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碧新

发布日期: 2022-07-14

  7月12日,中国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洪凤,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家生在集团总部会见了中国诚通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碧新,双方就深入开展合作进行友好会谈。中国诚通和中国物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见。

  李洪凤对朱碧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中国物流集团的组建背景和筹备过程,介绍了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效,并对中国诚通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李洪凤表示,中国诚通在中国物流集团筹备组建的过程中给予了大力支持,提供了宝贵资源、做出了积极贡献,双方有着血浓于水的关系。下一步,双方将加强战略协同和资源共享,建立常态化交流沟通机制,继续保持紧密合作关系,共同为畅通现代流通体系、服务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朱碧新对中国物流集团乔迁新址表示热烈祝贺,对中国物流集团快速启航、稳健发展表示赞赏。他指出,中国物流集团是在国家构建现代流通体系的新发展阶段成立的新央企,肩负重要战略使命,有着远大前途和巨大发展空间,期待中国物流集团成为综合物流资源整合者,为国民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朱碧新表示,中国诚通未来将积极履行股东职责,推动“通联”企业间的战略协同,继续为中国物流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廖家生对中国诚通在原中国铁物改革脱困和中国物流集团筹建期间给予的无私帮助和大力支持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从组织架构、战略规划、保通保畅、生产经营、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中国物流集团的基本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股权多元化优势,践行使命责任,不断创造价值,积极回馈股东。

  中国诚通和中国物流集团高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