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李洪凤、廖家生会见中国一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明忠

发布日期: 2022-06-30

  6月28日上午,中国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洪凤,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在集团总部会见了中国一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明忠,双方就深入开展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中国一重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陆文俊,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向阳参加会见。

  李洪凤对刘明忠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国物流集团成立背景、使命愿景和资源禀赋,并对中国一重集团近年来改革创新体系、积极探索经营新机制、新模式、新路径给予了高度评价。李洪凤表示,中国物流集团肩负国家战略任务,致力于高标准提升自身资源禀赋、核心能力和综合实力。未来将积极研究在东三省区域的发展战略,加强与中国一重集团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解决多方发展关切,共同为畅通供应链,促进东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刘明忠首先对中国物流集团总部和在京单位迁址丽泽商务区集中办公表示热烈祝贺,指出中国物流集团的成立是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求的重大举措,对进一步促进我国现代流通体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刘明忠对中国物流集团勇担国家使命、彰显央企担当的气魄表示赞赏。他介绍了中国一重集团的主要业务板块、经营机制和创新工作体系,希望在制造业物流、冷链运输装备与冷链物流业务等领域加深合作,围绕黑龙江及东北地区自然资源禀赋,做大做强产业联盟,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廖家生介绍了中国物流集团基本情况、主营业务范围和“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表示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前景,期待与中国一重集团在装备物流、冷链物流、智慧物流等领域加强合作。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坦诚、积极和务实探讨,下一步将积极对接,共同推动合作落实落地,推进黑龙江及东三省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一重上电新能源公司、中国物流集团办公室、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