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孙珂赴工业集团平轨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3-15

  3月14日-15日,铁物股份副总经理孙珂赴工业集团所属平顶山轨枕公司调研指导物流转型工作。

  3月14日下午,孙珂一行赴平顶山轨枕公司现场考察了车间厂房、场地设施、铁路专用线分布、现有起重设备等情况。随后召开物流转型研讨会,听取了平顶山轨枕公司关于生产经营、转型总体思路、物流项目进展以及存在问题等方面的汇报。参会人员针对平顶山轨枕公司物流转型在市场调研、货物来源、业务定位、转型思路、项目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孙珂指出,中国物流集团领导对“工业集团轨枕类生产企业转型升级方案的报告”作出详细批示,铁物股份对平顶山轨枕公司物流转型工作高度重视。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转变观念,主要领导要冲到物流转型的第一线,做好示范带头作用;二要注重解决好当期经营与长远发展的问题;三要加强党建工作,用高质量党建引领物流转型工作。

  铁物股份总经理助理王建中,物流产业发展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业集团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