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工业集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10

  阳春三月,暖意融融。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工业集团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为女职工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激发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作贡献、巾帼建功展风采的热情和动力。

  铁鹏水泥公司组织广大女职工开展户外踏青赏花活动,一路上大家说说笑笑,互相分享收获和喜悦,沿途充满了铁鹏大家庭的温馨和谐。所属合肥铁鹏水泥公司、阳光半岛公司组织女职工参观舒城县新四军第四支队司令部旧址和金寨县红军广场,追寻红色记忆,赓续精神血脉。

  平顶山轨枕公司开展“同心共奋进 巾帼展风采”女职工健步走活动,置身美好的春光里,大家精神抖擞,心情舒畅。一路有说有笑,边走边谈,感受健步乐趣,在欢声笑语中留下美好回忆。

  太原轨枕公司举办了“心有繁花,一路芬芳”主题艺术插花活动,为女职工提供一个“与花共舞”的机会,花艺师从鲜花品种、色彩搭配、修剪造型等方面为女职工上了一堂花艺课,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花香和欢笑,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花样年华。

  武汉工业公司组织开展了“三八”先进女职工表彰大会,鼓励全体女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奋发进取,为公司转型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开展“阳春三月,走进自然”农家体验活动,大家漫步村落,体验农家乐趣,互相合影留念,在相机里定格美好瞬间,既缓解了工作压力,也收获了劳动的快乐。

  “三八节”系列活动,充分凝聚了女职工队伍力量,让广大女职工感受到公司的温暖,提升了幸福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巾帼不让须眉”姿态,主动作为、担当实干、奋勇争先,为工业集团转型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