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工业集团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暨一届九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 2023-02-17

  2月16日,工业集团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暨一届九次职工代表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工作会议部署,总结工业集团2022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布置2023年重点工作。会议采取现场+视频的方式召开。

  会议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股份公司“两会”精神。会上,工业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祖登云作了题为《勇担新使命 迈向新征程 奋力开创工业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22年工作,分析研判了当前形势,全面布置了工业集团2023年总体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是工业集团直面冲击、承压前行的一年。在集团公司和股份公司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主动应对压力挑战,积极承接物流规划,生产经营保持总体稳定,业务转型取得初步成效,改革任务得到全面落实,党群合力促进和谐稳定,取得的成绩极不平凡殊为不易。

  会议要求,2023年工业集团要紧扣高质量转型发展主题,聚焦“巩固现有主业”和“加速物流转型”两个重点, 着力提质增效,推进战略落地。坚定不移退出低质量贸易,坚定不移推进水泥产业链升级和物流综合服务转型,加快融入新局。

  会议强调,2023年是深化实施工业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的关键之年,要以思想上的自我革命为前提,更新思想观念,提振增长信心;要以强化队伍建设为基础,打造高效组织,锤炼过硬团队;要以改进工作作风为关键,增强执行能力,践行担当作为;要以加强党的建设为核心,发挥引领保障,赋能稳健发展,在服务集团公司和股份公司发展大局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通报表彰了工业集团2022年度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先进班组、经营标兵、先进工作者。太原轨枕公司、武汉工业公司分别作了经验交流。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进行了分组讨论。

  工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董事,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工业集团经营标兵、部分先进代表和职工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各子公司值班领导和中层干部、其他先进工作者和职工代表在视频分会场参会。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