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工业集团组织全级次观看反腐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发布日期: 2023-02-09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案为鉴、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以案正风,2023年元月6日以来,工业集团党委利用一个多月的时间,组织工业集团本部、各子公司及所有党支部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直播等方式积极收看反腐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教育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2月8日,工业集团本部组织全体机关管理人员集中观看反腐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参加集中观看的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思想教育和心灵洗礼,大家从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中,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所带来的严重危害,真切体会到新时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工业集团所属铁鹏水泥公司组织公司“两委”班子成员及中层管理人员代表集中观看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同时组织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及研讨活动。武汉工业公司、平顶山轨枕公司专门召开会议,在集中观看专题片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开展了警示教育座谈交流。太原轨枕公司结合实际,通过分片集中观看、撰写观后感等形式,深入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学习。

  通过系统地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以案为鉴,认真汲取教训,深刻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要严格遵纪守法,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决不逾底线、不碰红线,以更加自觉的担当、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过硬的本领,为工业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