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工业集团组织开展2023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1-18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工业集团及各子公司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为困难职工和困难党员、老党员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关心,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工业集团组织开展2023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元月15日以来,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祖登云,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胡纯堂,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潘正军等一行走访慰问铁鹏水泥公司困难职工和困难党员、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信和慰问金、慰问品。每到一处,领导们都与大家促膝谈心,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家庭和身体状况,倾听老党员对公司发展的美好祝愿,鼓励困难职工要努力克服困难,积极乐观生活,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让他们在这个严冬的季节里深深地感受到党组织的浓浓暖意。

工业集团组织开展2023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工业集团各子公司分别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对困难职工和困难党员、老党员进行了节前慰问。平顶山轨枕公司开展了新春送温暖活动,把组织的新春问候和关怀温暖送到困难职工身边;太原轨枕公司通过致电和发祝福短信的方式为老党员们送去了新春祝福;武汉工业公司党政领导带队深入患病老党员和困难职工家中,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镇赉粮食物流公司精心制定了走访方案,确保每一份党组织的关怀都能送到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职工手中。

  此次慰问活动,让工业集团各单位的生活困难职工和困难党员、老党员深深地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受到慰问的职工及家属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公司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司的发展,为公司更好更快的发展继续发挥力量,也祝愿公司未来更加美好。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