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工业集团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 2022-11-21

  11月18日,工业集团党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会议,传达中国物流集团公司、中国铁物股份公司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对工业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学习、再动员、再部署。工业集团副总经理潘正军主持视频会议。

工业集团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会议

  工业集团总会计师胡纯堂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股份公司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李洪凤书记、股份公司党委杜波书记讲话精神。

  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祖登云在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对工业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动员安排。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重要成果;二是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国企改革的新部署、新提法、新特点;三是精心组织安排,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四是务求见行见效,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业集团落地生根。祖登云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推进学习宣贯进基层、进班组,全覆盖。要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全力冲刺年度目标,坚决压降三项资产,着力加快业务转型,圆满收官三年行动,谋划明年重点工作,深化党建强根铸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业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强大力量。

  会议采用“现场+视频”形式召开。工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高级经理,各子公司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