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工业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1-10

  11月7日下午,工业集团召开2022年第六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工业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会前,参会人员自学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编发的二十大学习资料汇编。会上,围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的主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与会人员分别领学领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部分内容,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解,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祖登云作了学习总结,并就学习宣贯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按照中国物流集团党委、中国铁物股份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制定好学习计划,分层次组织宣贯;二要做好学习教育活动,本部要邀请宣讲团组织一次专场报告会,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联系点讲党课,各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组织好党员学习,群团组织要办好职工宣贯教育;三要充分运用各类宣传工具,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四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做好今年收官、明年工作谋划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为强劲动力,激发全员干劲,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