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工业集团党委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开展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 2022-10-18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工业集团党委组织各级党组织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并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

工业集团党委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开展中心组学习

  上午10时,工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开幕会。工业集团所属子公司组织党员干部、一线员工共计706人通过电视、手机、电脑等多种方式,第一时间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午,工业集团召开2022年第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举措,迅速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分管领域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心得体会。

  结合会议内容,祖登云就做好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筹划组织,迅速兴起热潮。二是要深入学习研讨,提高学习质量,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把握,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思想。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凝聚力量、谋划工作,不断开创工业集团各项工作新局面。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