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工业集团荣获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奋斗正当时”主题讲述竞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 2022-09-01

  为激励引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安徽省直机关工委举行了“奋斗正当时——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讲述竞赛,来自安徽省直机关和中央驻皖企业110家单位参加竞赛。代表工业集团参赛的安徽铁鹏水泥公司的三名选手,从激烈的预赛中胜出,最终在决赛中荣获二等奖,工业集团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活动开展以来,工业集团积极准备,从铁鹏水泥公司选拔参赛人员,并认真组织拍摄制作参赛视频。铁鹏水泥公司许轶莹、张玉婷、江瀚三名参赛选手,面对工作任务繁重、比赛时间紧迫的困难,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经常放弃午休和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修改讲述稿件、刻苦排练节目、探讨比赛细节。预赛中,三名员工出色发挥,顺利闯入决赛。

  决赛中,工业集团参赛队伍以《防疫抗洪 逆行先锋》为题,用鲜活的故事、真挚的语言,深情讲述了工业集团铁鹏水泥公司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防洪抗汛期间的感人事迹,塑造了工业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关键时刻站出来、危难时刻挺出来”的典型形象,充分展现了铁物工业人的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让现场评委和观众感受到央企“以生命赴使命,以行动筑忠诚”的担当精神,引发了强烈的共鸣。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