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工业集团举办现代物流专业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 2022-08-26

  为促进物流业务发展,推进向“物流仓储配送+物流装备制造”方向转型,8月25日,工业集团举办现代物流专业知识培训。培训采用“现场+视频”的方式,工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开发部、运营部、经营部全体人员在本部主会场参会,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物流业务人员在视频分会场参加培训,工业集团网络学院同步视频直播。

  培训会邀请安徽省物流协会理事、安徽省物流协会咨询培训委员会委员、合肥学院物流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教授殷辉同志主讲,他从“现代物流概念及起源”、“现代物流理论与观念”、“我国物流业发展现状”、“物流系统效益背反特征”、“物流运输方式及运输合理化”、“仓储物流主要内容与合理化”、“物流园区运营模式与规划设计”、“我国物流骨干网络建设规划”等八个方面阐述了现代物流发展的起源、现状和发展趋势,培训内容既有丰富理论又有经典案例,既有现状分析又有前景展望,既有微观实操又有宏观指导,使参训人员增进了物流知识、认清了发展形势、启发了工作思路,进一步坚定了发展物流业务、加速推进物流转型的信心。

  工业集团坚定顺应集团公司、铁物股份的发展战略,在年初工作会议就提出:“全体员工要坚决做到转思想、转思路、转角色,不断学习物流业务新知识、新技能,最大限度提高专业技能与水平”。此次培训激发和调动大家学习物流业务知识的积极性,下一步要求各子公司根据自身物流业务发展需要,组织专业化物流知识培训,努力提升物流专业技能,加大物流业务发展力度,全面推进工业集团“水泥产业链+物流基础设施运营”的转型发展进程。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