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工业集团举办专题党课暨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 2022-08-19

  8月18日,工业集团在铁鹏水泥公司举办专题党课暨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主题团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洪凤同志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第一课”精神和铁物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杜波同志专题党课暨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主题团课要求,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走好工业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铁物股份党委副书记、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倪令亮讲授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主题团课,铁鹏水泥公司党委书记章绍山主持会议。

  倪书记以《提升精神素养、练就过硬本领,在工业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跑出最好成绩》为题,从四个方面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团课:一是用心深学细悟,深刻理解开展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的重大意义;二是牢记初心使命,自觉从百年团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三是勇担时代重担,奋力在工业集团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跑出最好成绩;四是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为工业集团共青团工作高质量推进提供坚强引领保障。

  会上,倪书记对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的重大意义进行了分析,全景式回顾了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史、在共产党领导下的斗争史和改革开放以来的奋进史,生动讲述了在救国之路、立国之路、富国之路、强国之路上,在党的领导下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付出的英勇牺牲、作出的重大贡献;围绕工业集团高质量发展,要求广大青年要练就讲政治、辩方向、精业务、解难题、能抗事、善成事的过硬本领,对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号召广大青年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勇敢地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在实现工业集团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磨砺自我,锤炼本领。

  铁鹏水泥公司党委书记章绍山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以及开展好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党的领导贯穿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全过程;二是要紧密结合实际开展青年精神素养工程;三是要加强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的专题宣传教育。

  工业集团团委书记、团委委员,铁鹏水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团委委员、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