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铁物股份领导到工业集团铁鹏水泥公司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8-05

  连日来,安徽省江淮地区烈日炙烤,酷暑难耐,工业集团铁鹏水泥公司1000多名职工冒着40℃以上的高温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烈日酷暑考验着奋战在一线的职工们的同时,也牵动着铁物股份领导的心。

铁物股份领导到工业集团铁鹏水泥公司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8月4日,铁物股份董监事调研期间,受铁物股份主要领导委托,全体参加调研的董事监事等领导在工业集团总经理祖登云、副总经理潘正军的陪同下,顶着烈日来到铁鹏水泥公司,为一线职工送来了矿泉水、盐汽水、菊花茶,将清凉送到职工的心坎上。期间,铁物股份领导实地察看了铁鹏水泥公司日产4000t/d熟料生产线现场,并与职工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同时要求公司各级管理人员进一步关心关爱一线职工,加强防暑降温物品、药品的配备,切实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和防暑降温工作,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连续高温酷暑的情况下,上级领导及时为一线职工送来了清凉慰问品,送来了组织的关心关爱,职工们对此非常感动,纷纷表示,将组织的关心转化为工作动力,坚守岗位,认真履职,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争做贡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