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工业集团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太原轨枕公司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8-05

  按照工业集团党委2022年巡察工作统一要求和部署,8月1日工业集团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太原轨枕公司开展巡察工作,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工业集团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太原轨枕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职工代表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工业集团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太原轨枕公司开展巡察工作

  工业集团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琚泽文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并对巡察期间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一是强化政治引领,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对工业集团所属公司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紧盯政治责任,把握监督重点,围绕“三个聚焦”深化政治巡察;三是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工业集团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太原轨枕公司党委书记刘中原代表公司党委作表态发言。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拥护巡察工作;二是要精心组织,严肃纪律,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三是要以巡察工作为契机,推动公司2022年重点工作全面落地。同时恳请巡察组的各位领导对公司各项工作多批评、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努力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公司夯实基础、提质增效、推进转型的有效动力,为工业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工业集团党委第二巡察组组织太原轨枕公司各部门负责人、职工代表和党员代表共31人开展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