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工业集团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平顶山轨枕公司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8-05

  根据工业集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和工作安排,工业集团党委第二巡察组7月27日进驻中铁物资平顶山轨枕有限公司开展巡察工作。7月27日上午,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干峰同志出席会议,工业集团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琚泽文及巡察组成员、平顶山轨枕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部分职工代表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工业集团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平顶山轨枕公司开展巡察工作

  工业集团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讲话强调一是强化政治担当,深刻认识新时代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对巡察工作方式和时间作了具体安排;三是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开展巡察,对巡察组成员强调了工作职责和纪律要求。

  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干峰同志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政治巡察。通过此次巡察,为平顶山轨枕公司的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作风保障;二是坚守政治纪律,依法依规开展巡察。参与本次巡察的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工业集团党委要求开展巡察工作,高标准完成巡察任务;三是强化政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好巡察任务。平顶山轨枕公司要从思想上、行动上支持配合巡察组各项工作,落实安全保密措施,为巡察组开展工作提供必要条件和保障。

  平顶山轨枕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书忠代表公司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站位,以积极正确的态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主动配合,认真协助完成巡察各项工作;三是牢记巡察工作的政治要求和纪律要求,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四是落实政治责任,针对巡察反馈意见,制定好整改措施,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最后,工业集团党委第二巡察组组织开展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