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工业集团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8-02

  8月1日上午,工业集团召开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传达贯彻集团公司、股份公司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安排下半年生产经营和各项重点工作。工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董事、监事,总部高级经理以上人员,各子公司领导班子及经营开发、财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业集团副总经理潘正军主持。

工业集团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股份公司2022年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集团公司李洪凤董事长讲话、廖家生总经理报告、股份公司杜波董事长讲话要点。工业集团总会计师胡纯堂围绕上半年经营活动的特点和问题,从营业收入、利润总额、经营性净现金流量、三项资产管理情况等四个方面指标进行了通报分析。

  工业集团总经理祖登云在会上作了题为《坚定信心 迎难而上 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形势和存在困难,并从全力以赴保年度目标,狠抓提质增效和三项资产压降,着力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提升创新发展能力、提升风险防范意识等方面就下半年工作开展进行了布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对照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各项部署和要求,努力做好“一保二抓三提升”三个方面工作,全力冲刺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推进工业集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董事长倪令亮对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工业集团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的复杂局面,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股份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总体工作有成效,但也有不足。他指出,工业集团上下必须清醒认识到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突出问题,既要抓住有利的一面,充分利用和发挥;更要认清不利的一面,趋利避害,化危为机;要提高政治站位,拿出切实举措,在下半年稳妥、有效解决。他要求,工业集团下半年各项工作必须紧密围绕集团公司和股份公司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部署,锚定全年各项任务目标,要胸怀“国之大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发展自信;要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迎接困难挑战,全力以赴保年度目标;要努力“于变局中开新局”,融入物流大局,打好转型发展主动仗;要做到“时时放心不下”,增强使命担当,落细落实各项工作;要围绕“坚持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强化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推进高质量发展,在集团公司启航之年交出工业集团满意答卷,为股份公司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