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工业集团深入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4-21

  近期,工业集团按照集团公司《关于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全公司开展了主题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宣传新时代国家安全理念,切实增强员工国家安全意识。

  4月15日,工业集团召开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进一步传达集团公司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贯彻集团公司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要求、落实工业集团4月1日专题党委会议研讨的安全生产工作事项,对各项安全工作进行再传达、再动员和再部署。同时,在总部办公楼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主题,张贴活动海报,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铁鹏水泥公司依托公司电子滚动屏、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扎实开展线上宣传,及时推送“4·15”宣传折页、“4·15”主题海报以及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视频等内容。各党支部、各部门通过宣传栏、宣传横幅、黑板报、学习园地、班组园地等形式加强线下教育,强化学习效果,确保宣传教育全覆盖,此次活动受教育员工900多人。

  平顶山轨枕公司各党支部采取班前会、部门会议、集中观看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安全学习教育,同时要求全体人员对微信及电脑通信软件进行自查,严格控制涉密内容传播,对生产区及办公区的网络设施的使用和线路的连接状况进行排查,组织人员对车间生产现场进行安全隐患检查。

  太原轨枕公司组织开展了安全专项隐患排查,建立动态台账,确保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各单位、部门根据宣传教育活动部署安排,结合国家安全面临的新形势,组织了重要岗位、重点群体人员进行教育提醒和隐患自查,对重要设施设备、内部网络、大数据系统平台等开展安全检查,切实加强内部安全防范管理工作。

  武汉工业公司组织开展联合大检查,对办公区域电器使用、消防通道、消防栓配备等情况进行安全检查,确保正常使用,组织对办公电脑安装火绒杀毒软件情况进行抽查,严格做好防疫工作,每日对办公楼进行消杀。

  鹰潭防腐公司通过中心组集体学习、党支部共学、党员自学等方式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行了安全学习教育,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同时,印刷国家安全知识彩图,发放宣传折页,进一步提高安全工作宣传影响力。

  镇赉粮食物流公司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国家安全法》《保密法》《数据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领域法律法规,通过支部、工会、经营等多个工作群转发国家安全宣传文章,张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图片,广泛开展宣传教育,营造国家安全教育学习氛围。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