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工业集团举办第三届“铁物工业杯”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 2021-08-03

  7月29—30日,由工业集团工会主办、鹰潭防腐公司工会承办的工业集团第三届“铁物工业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鹰潭恒大运动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工业集团各子公司的7支代表队共3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干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各子公司工会主席出席开幕式。

  赛制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部分,参赛队伍组织有序、热情高涨,从比赛一开始,竞争就异常激烈,各代表队队员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比赛中运动员们表现出了较高水平,击球速度快、准、狠;有的队与队之间棋逢对手,不分伯仲,精彩纷呈;有的队员受伤后还坚持打完比赛,表现出的顽强拼搏精神让人敬佩。队员们打的酣畅淋漓、惊心动魄,观看的同事们热情高涨,呼声此起彼伏,为支持的一方呐喊助威,场面气氛热闹非凡。最终,铁鹏水泥公司代表队以精湛的技术、顽强的斗志获得本次混合团体赛冠军,平顶山轨枕公司代表队获得亚军,鹰潭防腐公司代表队获得季军。

  此次羽毛球比赛是工业集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凝聚人心,同心合力的一次群众性体育赛事,展现了“铁物工业人”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企业文化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