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党建信息

工业集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2-12-01

  11月30日,工业集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宣讲团成员、省乡村振兴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伟作专题宣讲。会议采取“现场+视频”的方式召开,工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机关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党员,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党群部门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宣讲紧扣主题、体现内涵、把握精神,理论性强、针对性强、操作性强。参会人员表示,对我们深刻理解把握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

  工业集团按照上级党委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和宣贯计划,一体推进“学、讲、研、宣、用”系列活动,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强大力量,更好服务现代流通体系建设、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