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党建信息

工业集团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进展情况(二十三)

发布日期: 2021-12-09

11月17日至12月1日进展情况:

  工业集团党委自上而下组织开展学习贯彻股份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动工作进展,深入推进“大干一百天,冲刺总目标”活动。铁鹏水泥公司努力克服煤炭涨价及供货紧张带来的压力,全力保原材料供应、保设备运行、保产量质量、保市场销售。活动开展以来,水泥销量持续增长,经营业绩和创效能力持续提升;平顶山轨枕公司努力增加订单规模,中标各类轨枕,开通了铁路专用线集装箱业务;太原轨枕公司和鹰潭防腐公司加大应收款项清收清欠力度,采用诉讼、仲裁等手段,完成了多笔欠款的回收;武汉工业公司围绕大干活动,加强业务开发,与湖北华震集团开展铝模智能制造业务合作;镇赉粮食物流公司积极开发仓储物流贸易市场,与多家粮食贸易公司开展合作,得到用户一致好评。

  铁鹏水泥公司所属合肥铁鹏公司扎实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生产部“党员突击队”的党员们身先士卒,手拿螺丝刀,身挎工具包,奔波于各个巡检点,及时发现并清除了设备隐患,为连续高效生产提高了有力保障。“党员攻关小组”的党员们针对现阶段生产情况,制定配套巡检方案,明确巡检人员的巡检路线、频次、巡检内容,确保巡检工作做实做细。

  太原轨枕公司党委组织公司中层副职以上人员撰写学习股份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心得体会,组织公司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学习股份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讨论大会,让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鼓舞干部职工在“大干100天,冲刺总目标”活动中完成好各自的工作目标,为公司扭亏转盈助力。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