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党建信息

工业集团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进展情况(十九)

发布日期: 2021-10-22

10月12日至10月19日进展情况: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指战员学习党史的主动性、积极性。10月16日晚,工业集团通过微信群转发通知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第一期《党的关辉历程》节目。通过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让工业集团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来之不易,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铁鹏水泥公司所属马鞍山铁鹏公司广大党员放弃节假日休息坚守工作岗位,加班加点做好日产4000吨熟料生产线调试前的各项工作,逐一攻破各个工序中的难点,保证了设备调试应具备的条件,有效地推动日产4000吨熟料生产线项目建设进展。目前,该项目已全面进入设备单机调试阶段,为项目顺利点火投产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